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新编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宇华 (2020-07-20)

Tags:龟兔赛跑 故事新编

范文简介:在上一次的龟兔赛跑中,兔子输了,它很不服气,打算再下战书。因为怕再次输给乌龟,所以兔子已经在下战..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下一篇:第一次做蛋糕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新编500字

在上一次的龟兔赛跑中,兔子输了,它很不服气,打算再下战书。因为怕再次输给乌龟,所以兔子已经在下战书之前做好万全准备。兔子每天天没亮就起床,在森林跑个两公里长再回家,这一切都被大象伯伯尽收眼底。

乌龟收到了战书,心里想:兔子上次输给了我,这次又来挑战。大家知道兔子跑得很快,但它是我的手下败将。乌龟得意的哈哈大笑。

比赛那天,乌龟对兔子说:“你不用和我争第一了,肯定又是我赢。”兔子却一言不发。此时裁判员大象伯伯走了过来,大象伯伯心里很是不安,因为在跑道旁有一片水嫩嫩的萝卜地。

大象伯伯用它的长鼻子吹响了哨子,乌龟和兔子开始奔跑。乌龟慢慢地走着,心想:那只笨兔子一定没过一会就要去睡觉了,要不它也会被那片萝卜迷住,停下了脚步。我尽管慢慢爬过去就是了。

兔子一直在跑,它跑得很累,本想坐在一棵大树下睡一小会儿,但在兔子心里一个声音在呼唤着它:“不要睡了,不要睡了,再睡就又要输给乌龟了。”兔子咬咬牙,继续向前跑。当看到那片鲜美的萝卜地时,兔子努力抵御着诱惑,放慢了的脚步又加速向前奔跑起来。

兔子不负众望跑到了终点,乌龟还在半路上爬着,等乌龟到了终点才知道,兔子已经赢了。“看来,我上次赢得比赛,只是个意外。”乌龟自言自语。

陈老师点评:

小作者展开丰富的联想,续编了“龟兔之战”。对故事的起因、经过和结果讲述完整,故事情节设计巧妙,内容充实生动,立意深刻。这一次兔子一鼓作气,没有松懈,所以赢了,这正是成功的原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