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读《三国演义》有感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子轩 (2020-10-22 21:03:59)

Tags:三国演义

范文简介: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很多书,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四大名著中的《三国演义》了。这本书是我们邻居家读大学的姐姐送我的,书很厚,写的也很详细。这本书的作者是罗贯中,里面刻画的人物生龙活虎,惟妙惟肖:玄德看其人,身长九尺,鬓长二尺,面如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相..

上一篇:

下一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读《三国演义》有感500字以上

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很多书,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四大名著中的《三国演义》了。

这本书是我们邻居家读大学的姐姐送我的,书很厚,写的也很详细。这本书的作者是罗贯中,里面刻画的人物生龙活虎,惟妙惟肖:玄德看其人,身长九尺,鬓长二尺,面如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相貌堂堂,威风凛凛;读到这里,仿佛关羽高大威猛的形象跃然纸上,拿着青龙偃月大刀从书中跳了出来,这样霸气的形象,怎能不让敌人望而生畏?

当我读到桃园三结义时,我感受到刘备.关羽.张飞三人他们都很讲义气,都一心想从军,报效国家,干一番大事业。也正是因为他们志同道合,所以结拜为兄弟,共同谋划恢复汉室,保卫国家;读到赵子龙单骑救主,我不禁为赵云的勇气喝彩;读到关公败走麦城时,我深深体会到做人不能骄傲自大,关公也因为这样才会被吕蒙而杀;当我读到七擒孟获时,我觉得诸葛亮真是足智多谋。

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习诸葛亮,要有长远的打算,在大场面下临危不惧;张飞的勇猛,面对敌人不畏惧;学习刘备谦恭待人,锲而不舍。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虽然不用我们上战场去打仗,我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保卫我们的祖国,那就是多读书,从书中学习一些知识,因为知识就是力量,不是所有的战争都必须用武力来解决,诸葛亮只用计谋就可以战胜敌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