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夏天的夜晚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乐凝 (2020-10-21)

Tags:夏天的夜晚 夏天作文 夜晚

范文简介:夏天真热啊,白天太阳晒得大地火热火热的,我们只能躲在家里。晚饭后,暑气渐渐散去,我们就去全民健身..

上一篇:小鸭出生记作文300字

下一篇:美妙的旅行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夏天的夜晚作文400字

夏天真热啊,白天太阳晒得大地火热火热的,我们只能躲在家里。晚饭后,暑气渐渐散去,我们就去全民健身中心玩耍。

我们先去健身设施区玩。弟弟最喜欢玩滑梯。他可是个滑梯高手,嗖嗖几下就爬上滑梯,然后哧溜一下滑下来,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我最喜欢的是荡秋千。坐上秋千,我可以自己荡起来,越荡越高,都快碰到树叶了。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云端自由地飞翔。妈妈在玩“太空漫步”“扭腰器”“骑马机”,她也玩得很开心。

有时候,我们还去大草坪玩。草坪上到处是人,有踢球的,玩飞机、玩火箭的,坐着聊天的。弟弟喜欢踢足球,他边跑边踢。我像一阵风似的冲上前,踢走足球,弟弟急得哇哇大叫。正当我沾沾自喜时,妈妈这个守门员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球挡住了。我们开心地哈哈大笑。

我最喜欢玩火箭了。我左手拿着弹弓,右手拉紧火箭。一松手,弹弓把闪烁的火箭送上夜空。火箭在漆黑的夜空中划出一道道闪亮的光,接着又旋转着慢慢落下,我们发出一阵阵惊喜的尖叫声。

夏天的夜晚那么有趣,那么迷人,我们玩得多么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