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夜晚的星星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万常宇 (2020-08-12)

Tags:夜晚的星星 夜晚 星星

范文简介: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爱笑的星星来了,把灿烂的笑容洒向大地。红嘴巴张开停停停,绿嘴巴张..

上一篇:

下一篇:笋娃娃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夜晚的星星作文300字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爱笑的星星来了,把灿烂的笑容洒向大地。

红嘴巴张开停停停,绿嘴巴张开行行行,星星看见人们守规矩,开心地笑了。

小鸟早早地回巢了,在鸟妈妈的翅膀下美美地睡着了,星星看见了它的美梦,笑了。

“汪汪汪,汪汪汪。”小狗抓住坏人不放,星星看见了它的勇敢,笑了。

小猫摇着尾巴,东瞅瞅,西看看,看见老鼠的影子就闪电一样飞过去,稳稳地抓住老鼠。星星看见了它的勤劳,笑了。

猫头鹰瞪圆了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田野,只要一看到田鼠的影子,它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射中田鼠。星星看见了它的责任心,笑了。

“咕噜咕噜”小猪睡着了,呼噜声就像是这夜晚里美妙的乐曲。星星听见了,笑了。

星星总是能感受到夜晚的美好,所以它总是笑呵呵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