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夏夜的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雨泽 (2020-09-12)

Tags:夜晚 描写夏 夏夜

范文简介:夏天的夜晚是快乐的。一弯新月像弯弯的小船挂在高高的天空。闪闪的星星眨着眼睛像在开心地看着辽阔的大..

上一篇:关于雨后彩虹的作文

下一篇:二年级写话小蚂蚁过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夏夜的作文200字

夏天的夜晚是快乐的。

一弯新月像弯弯的小船挂在高高的天空。闪闪的星星眨着眼睛像在开心地看着辽阔的大地。绿油油的树叶也乐得跳着欢快的舞。茂密的小草被风吹得摇头晃脑。可爱的萤火虫在草丛中开心地飞来飞去。

小明和小红在家附近的小树林里捉萤火虫呢!小明拿着网兜悄悄地靠近萤火虫,迅速一盖,萤火虫逃跑了。小红看见旁边有一只萤火虫,她张开双手去捉,萤火虫在她身边飞来飞去,好像在和她玩捉迷藏呢!

这个夏夜真快乐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