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沁雯 (2020-10-19)

Tags: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范文简介: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发生了一场病毒——新冠病毒。因为这场病毒,医护人员奔赴前线与病魔斗争。而我们..

上一篇:送伞看图写话

下一篇:家乡的美食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文200字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发生了一场病毒——新冠病毒。

因为这场病毒,医护人员奔赴前线与病魔斗争。而我们,用科学的方式在后方期待这场病毒过去。

因为这场病毒,医护人员奔赴前线与病魔斗争,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放弃与家人团聚,夜以继日的工作着。

2020年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以往的春节人们走亲访友,一起吃团圆饭,有的一起看花灯,逛街,还有的出门旅游。而今街上冷冷清清,行人稀少,节日的氛围少了许多。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首就是新冠病毒。在这里,我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道一声:您们辛苦了!愿你们早日与家人团聚,让祖国母亲尽快好起来吧!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相信你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