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玉龙 (2020-10-19)

Tags: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范文简介:在热闹团圆的除夕之夜,一种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悄悄肆虐。自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新型冠状病..

上一篇: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作文500字

下一篇:抗击疫情致敬英雄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文400字

在热闹团圆的除夕之夜,一种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悄悄肆虐。自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

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急性感染性肺炎。患者初始症状多为发热,乏力和干咳,并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等严重表现。

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主动请愿去往一线支援武汉,他们为了千万家庭的安康,毅然放下个人安危,逆流而上。看着一张又一张按满红手印的请愿书,他们穿梭在生死之间,为我们筑起一道高大的保护墙。当然,我们不能忽视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疫情来临,物资匮乏,他们纷纷捐款,有些人拿巨资买了各种医疗用品,第一时间送到了一线;有些人将自家菜地的蔬菜全部捐赠给了武汉市民;工人们24小时不睡觉加班加点制造口罩。所以,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心血,我们一定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避免去人群密集处。如果必须出门的话一定要带上口罩,而且要定时消毒。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临。在此,让我们共约美好,一起去看春暖花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