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落日即景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佳旭 (2020-05-11)

Tags:落日即景 落日 余晖 即景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喜欢太阳,更喜欢城市的夕阳,给人温暖和希望,就像慈爱的母亲。它不像朝阳羞答答地,也不像中午的太..

上一篇:我爱你汉字作文400字

下一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落日即景作文400字

我喜欢太阳,更喜欢城市的夕阳,给人温暖和希望,就像慈爱的母亲。它不像朝阳羞答答地,也不像中午的太阳火辣辣的,跟炽热的火焰似的。

夕阳西下,工作了一天的太阳此时已疲倦了,但那温暖的阳光仍抚摸着大地上的万物。远眺,河面上的白鹭那羽毛被柔和的夏风吹得软软地,落日的余晖洒在它身上时,就被染成了金色。整只白鹭像用金子雕刻成的,闪闪发光。再看河面,在夕阳的照耀下像镀了层金。河岸两边绿油油的杨柳随风舞动,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再望远些,是被绿树环绕的高楼大厦。从河上升起了淡淡的雾气,像一层轻纱把高楼包裹着。那夕阳就在高楼后面,一朵朵、一片片火烧云,像美丽的彩霞仙子在高楼边围绕着。那些高楼大厦像即将出征的常胜将军,披上了金灿灿的金铠甲,笔直地矗立着。

这就是城市的夕阳,落日的余晖,化作美景,照进了每个人的心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