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凌筱彧 (2020-10-07)

Tags:成长的故事 成长

范文简介:时光如箭,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但我依然记得小时候的一件趣事儿。四岁那年,我陪爸爸一起去钓鱼。爸..

上一篇:我家是动物园作文500字

下一篇:做一个诚实的人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

时光如箭,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但我依然记得小时候的一件趣事儿。

四岁那年,我陪爸爸一起去钓鱼。爸爸悠哉悠哉地坐在鱼塘边,不一会儿一条肥美的大鱼就上钩了。爸爸那酷酷的样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也想像爸爸那样轻轻松松钓到大鱼。可鱼竿那么重,那么长,我也拿不动呀,况且我也不知道如何让鱼上钩!思来想去,最终却传来爸爸一声:“走吧,回去给你做鲫鱼汤!”我只能一步三回头地望着鱼塘里的鱼依依不舍地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父母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因为我呀,正在想我的“钓鱼计划”呢!

到家后,我终于找到一件可以当作鱼竿的东西了,没错,那就是——蒜苗!我边思索边看着它,突然心生一计!我特地挑选了一根最细最直的蒜苗,拿起我的“御用小板凳”朝厕所跑去。我把小板凳放在马桶边,站在小板凳上。此时,蒜苗的一头在我手里,另一头呢?则在马桶里。

我内心狂喜,想象自己就站在鱼塘边上,等着大鱼上钩呢。我忍不住窃喜:我真聪明,爸爸会钓鱼,现在我也会了!爸爸妈妈看到后,一定会夸我机灵的!

正在这时,爸爸来了。看我站在小板凳上,脸上还洋溢着得意洋洋的表情,好奇地问:“小米,你在干嘛呢?”

“钓鱼啊!”我奶声奶气地回答道,并等着爸爸的夸奖!

“哈哈哈哈哈哈!”爸爸被我的样子逗乐了,笑声持续了好久……

“你笑什么?”我生气且不解地问。

“我的小傻瓜,钓鱼可不是这样‘钓’的!首先,你要有正规的鱼竿,还要有鱼饵。最重要的是你要在有鱼的地方才能钓着鱼呀!”爸爸笑着说,“既然你那么喜欢钓鱼,等你长大了我再好好教你如何正确的钓鱼吧!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小时候,既可爱又可笑。你的小时候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和我一样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