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受孤独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希 (2020-07-20)

Tags:感受孤独 感受 孤独 成长

范文简介:孤独是什么?孤独是一种感受,是一种负能量。他能把事物变得忧伤,变成独自的一个,但也会引起别人的注..

上一篇:初中你是我的阳光作文600字

下一篇:五年级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受孤独作文500字

孤独是什么?孤独是一种感受,是一种负能量。他能把事物变得忧伤,变成独自的一个,但也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虽然引起了别人的视线,可他也不会理你,这就是孤独。

一次,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有过这种忧伤。当时,在别人欢乐的笑声中,传出一点激烈的吵架声,那是我在和朋友吵架,这就是孤独第一次在我脑海中出现。老师带我们全班去操场跳绳,可是我朋友占了我的位置,我提醒她,她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然后我又继续跳一会儿,不知不觉中我又占了她的位置,她发现了,却生了我的气,还叫她最好的朋友占我位置。我没有地方可以跳绳了,只能坐在楼梯旁玩小石子,那时的我没人跟我玩,很孤独!我边偷偷的哭泣边想:现在没人跟我玩了,好伤心。要是被别人看到我哭了,那就丢人啦。我不怕肚子饿,就怕没有朋友,再说,有了真诚的朋友不就有了一座可靠的高山了吗?

这是我对孤独的理解,是孤独与我相遇才使我成长,让我懂得:想交到朋友必须要对朋友大方丶宽容,理解与支持……在她难过的时候你要学会安慰。有些时候知道朋友生日也是挺重要的哟。

孤独,我曾感受过你,虽然你让我吃到了苦头,但是你也让我升起一个新的岛屿,所以还是谢谢你啦。我在孤独中得到成长,愿大家也能因为孤独而成长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