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看电影日记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昱筱 (2020-10-03)

Tags:看电影 暑假日记400字

范文简介:今天我推荐的这部电影《怪物学院》,主要讲的都是怪物的学校发生的一些事情。其中有一只小怪兽,它是电..

上一篇: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

下一篇:教室风波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看电影日记400字

今天我推荐的这部电影《怪物学院》,主要讲的都是怪物的学校发生的一些事情。其中有一只小怪兽,它是电影的主人公,它身体圆圆的,长着一只眼睛,两只角,而且是小小的角,长得虽然奇怪却一点不可怕。

怪兽学院里的怪物喜欢捉弄人,这只小怪兽看它们捉人,它也想去恶作剧,有一天它偷偷地跟着一个长得像章鱼一样的怪兽进入一个小女孩的房间里,突然门打开了,小女孩的爸爸妈妈来看小女孩睡了没,它们看见小女孩睡了就走开了,章鱼走了过去,吓了小女孩,小女孩大声尖叫。怪兽看见了,觉得很有趣,它也想吓人。终于,有一次,小怪兽有一个机会可以一个人去吓人了,它看见路上走来了一个小女孩,它走了过去大喊一声,结果小女孩没被吓到,反而哈哈大笑。小怪兽又吓了一次,小女孩还是笑着看看它。小怪兽不气馁,又找到一个小女孩,它狠狠地吓了它一跳,结果小女孩喊了一声,反而把小怪兽吓了一跳。伤心的怪兽只好回家了。

这部电影里,我很喜欢这只怪兽,因为虽然它喜欢去吓人,但是它吓人的方式很可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