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彭城 (2020-09-21)

Tags:我家是个动物园 小小动物园

范文简介: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我是一只很爱发脾气的老虎,只要有人惹我生气,我就不会理他,也不管妈妈怎么安..

上一篇:写观察日记作文3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大海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我是一只很爱发脾气的老虎,只要有人惹我生气,我就不会理他,也不管妈妈怎么安慰我,或者跟我说好话,我都不会听的,而且发脾气时会连续好几天。我知道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以后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特别爱吃肉,每次吃肉我都会吃很多,但我还是会给爸爸妈妈留点的。

我爸爸是一只特别有威风的大狮子。每当我和哥哥回家,他就会开始监督我们写作业,每次如果谁有胆偷偷跑出去玩,准会被他抓回来狠狠地臭骂一顿。而每当我有题目不会做时,他就会看一眼,即使觉得很简单,他也不会骂人,而是慢慢地教我做这道题的思路,后来我就会做了。

我哥哥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他成绩不好,学习欠佳,但是他笨鸟先飞,学习时很努力,所以老师都很喜欢他。他喜欢画画,学了11年的美术,在沅江绘画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也因此读上了沅江三中,我们一家人开心极了。

我的妈妈是一只小羊,他特别的温和。每次我发脾气,她都会给我说好话,而且也很有耐心,如果我和哥哥做错了事,她也很少发脾气,但是会教育我们该怎么做。

我们这个动物园非常和谐,一家人生活得非常的开心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