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作文我家是个动物园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棋月 (2020-08-06)

Tags:小小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

范文简介:我家是个动物园。我的爸爸是头熊。大大的圆脑袋,像球一样的大肚腩,再配上浑厚的大嗓门,他活脱脱就是..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400字

下一篇:一次美好的体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作文我家是个动物园400字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的爸爸是头熊。大大的圆脑袋,像球一样的大肚腩,再配上浑厚的大嗓门,他活脱脱就是《熊出没》中的熊大。在我家,吃饭速度最快的人非他莫属,有时候我刚吃了几口,他已经一扫而光了。如果碰上我们俩都喜欢的菜,我必须先下手为强,不然就被他吃光光了。这只熊经常加班到深夜,当他累极的时候,呼噜声震天响,绝不亚于熊大的呼噜声。

我的妈妈是只野猫。她特别爱吃鱼,只要是鱼她都喜欢。她的“爪子”让我又爱又恨。当我有不良表现时,她就会变成一只发怒的猫,用她那细长而有力的“猫指”戳向我的脑门,令我大脑发昏。当我有进步时,她又会变成一只温柔的猫,“猫爪”轻挠我的后背,温柔地说我真棒。

我是一只能歌善舞的小百灵。我非常喜欢唱歌,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哼上一首。大家也都说我唱歌非常有天分,不管是快歌、慢歌,高音、低音,还是摇滚抒情,我都可以娴熟地驾驭。当我一站上舞台,优美的歌声配上轻盈的舞姿,我觉得自己就是那闪亮的星星。

我爱我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