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小动物园作文写家庭成员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裕尧 (2020-07-14)

Tags:小小动物园 家庭成员

范文简介:我的家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充满着温馨和快乐。我的妈妈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当我放学回家总能看到她..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小动物园作文写家庭成员400字

我的家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充满着温馨和快乐。

我的妈妈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当我放学回家总能看到她在忙碌的身影:打扫卫生、洗衣服、带和我妹妹学习、玩耍……要是地方脏了,她就会用抹布在地上擦地板,直到地方又光滑又整洁的时候,才会去干别的事。

我的妹妹有时候像一只可爱的小猴子,爬到很高的地方跑下来,有时她又像一只小猫,乖巧懂事,有时也会干一些让人哈哈大笑的事情,她就是我家的小小开心果了。

我的外婆像一头牛,虽然有时候她会回老家,但每次只要她一来,会给我和妹妹带来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接送我们上下学,默默地给我们付出。

我的爷爷像一只老狮子,别看他老了,做事情慢了,但他的知识很丰富,比如:怎么练好钢笔字,怎么学好毛笔字,怎么开坦克(因为爷爷曾经是名坦克兵)也会给我讲一些关于坦克的知识。

我的爸爸像一只长颈鹿,每当我有难题,他总会来帮我,帮我解答,让我学到许多知识和新的文化,还教我计算机打字,让我见到了许多从没见过的科技和原理,例如汽车的原理、飞机的原理、火车的原理,还有动车的原理等。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