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书绮 (2020-07-21)

Tags: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 小小动物园

范文简介:我家是个动物园,不信就来参观一下吧!我是一只老母鸡。母鸡喜欢“咯咯咯咯”地叫,而我也喜欢叫,一会..

上一篇:考试风波作文800字以上

下一篇:我爱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

我家是个动物园,不信就来参观一下吧!

我是一只老母鸡。母鸡喜欢“咯咯咯咯”地叫,而我也喜欢叫,一会儿大叫“我弹古筝的指甲哪儿去了?”一会儿大叫“欢欢,别打扰我学习!”一会儿又大喊“小兔崽子,别跑!”当然,除了叫,我还喜欢保护别人,就像是老母鸡一样,尤其是保护我的小妹妹。每次我和她出门,我都会牢牢地牵住她的手,让她走在里面,这样过往的行人或车辆就不会碰到她。

我的妹妹可是一只好学的小鹦鹉。别看她人小,知识可不少。每次看到我读书、背诗,总会凑上来一句一句跟着学,就像鹦鹉学舌,这样她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的妈妈是一只阴晴不定的母老虎。有时对我温柔备至,像要把我捧在手里,含在嘴里。可有时却对我很凶,在我成绩不好时、作业拖拉时,她就暴跳如雷,对我又是叫又是吼,就像要把我给吃了一样。

我爸爸是一只猫头鹰,每天晚上玩手机要玩到十一二点,然后白天呢?都要睡到中午十一二点。真是昼伏夜出啊!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丰富多彩的动物园。欢迎来参观,不收门票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