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庭动物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斯瀚 (2020-08-10)

Tags:家庭动物园 小小动物园

范文简介: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凶猛的老虎、贪吃的老猪、可爱的仓鼠和机灵的小老鼠。妈妈——凶猛..

上一篇:我喜欢的水果作文400字

下一篇: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庭动物园作文600字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凶猛的老虎、贪吃的老猪、可爱的仓鼠和机灵的小老鼠。

妈妈——凶猛的老虎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白皙的皮肤,留着深棕色的波浪形中长发,温柔的外表,让人很难相信她是一只“老虎”。每天我和弟弟一回到家,都会听到一阵熟悉的咆哮声:“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说,是不是又出去玩啦?都说了多少次啦!放学后不要出去玩,要直接回家做作业,你们能不能让我省心点?”妈妈虎着脸,怒视着我和弟弟,这是老虎在发威,我们赶快躲进书房做作业。

爸爸——贪吃的老猪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因为他属猪,贪吃又贪睡,所以老妈总是叫他“老猪”,他也不生气,总是乐呵呵的。“老猪”爸爸饭量可大了,你看他端起一大碗饭,对着菜就是一夹,合着饭呼呼地往嘴里送,掺和了汤水,撑得两腮鼓鼓的,还发出“啧啧啧”的声音,不一会儿就吃得饱饱的。“老猪”爸爸一躺下去就呼呼大睡,鼾声如雷,我好几次夜里都被他吵醒,真是烦死了。但他也有可爱的地方,比如力气大,家里的重活累活都是他干的。我还是挺喜欢我的“老猪”爸爸。

我——可爱的仓鼠

说我是可爱的仓鼠,主要还是因为我喜欢囤积零食。每天一放学,我和弟弟就开始行动,弟弟先去找一找哪里有零食,弟弟一找到零食,我就开始把零食藏起来。现在我们的房间已经变成一个香喷喷的“零食洞”,床下、书下,全部都是我的“杰作”。弟弟-----机灵的老鼠

我的弟弟是一只机灵的“老鼠”,他非常喜欢“偷”东西。有一次,爸爸把手机放在一边,弟弟看见了,就趁爸爸不注意,悄悄地跑过去,把手机“偷”走,玩一玩游戏。有时趁爸爸妈妈不在家,就偷偷地打开电视,过一下电视瘾。只要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就马上关了电视,装模作样地写作业。你看看,弟弟像不像机灵的小老鼠?

这就是我的家——小小“动物园”。我们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快乐地生活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