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为家乡代言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雒炫融 (2020-09-17)

Tags:我为家乡代言 家乡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绥德。我生在绥德,长在绥德,绥德的山山水水哺育了我。绥德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民间文化滋..

上一篇:二十四孝图读后感300字

下一篇:三年级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为家乡代言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在绥德。我生在绥德,长在绥德,绥德的山山水水哺育了我。绥德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民间文化滋养了我。绥德的旅游景点有很多,其中“天下第一石牌楼”尤为壮观。

“天下第一石牌楼”很壮观,它位于县城学子大道南端,修建于2002年,牌楼长36.9米,高16.9米,五门六柱十九楼,双面结构,由1168块石雕构件组成。来这里的人还可以学到一些文化知识哦!

看!石牌楼的两旁各有一个超级大的石狮子,人都可以从中间钻进去,不光是一个人,十个人都能爬在狮子的前脚和后脚之间呢!在五个门洞的柱子上,雕刻着珍禽异兽、奇花异草、先贤豪杰、英模人物等。牌楼之高、之大、之雄、之精,堪称天下第一楼。

来到绥德,不光是玩乐,最重要的是填饱肚子。我们绥德的北门坡风味小吃店里有碗托、凉面、黄馍馍、猪头肉……都超级好吃。来吧!保证合你口味。

吃饱了,就接着玩吧!裴家峁水上乐园游玩项目多,有玻璃桥,滑梯,泳池等等,都是你爱玩的项目。

欢迎你来绥德,来到这里你定能吃好、学好、玩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