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家乡400字作文_我的家乡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家乡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东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四年级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梁家琦指导教师:李家岭作文只要一提起家..

上一篇:我的位置在哪里800字作文_我的位..

下一篇:一句格言的启示600字作文_一句格..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家乡400字作文_我的家乡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乡

东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四年级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梁家琦

指导教师:李家岭作文

只要一提起家乡,我的脑海里就会像放电影一样,闪过许多镜头。现在就让我来详细介绍一下吧。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东营市,是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的所在地,这里的特产是大闸蟹。作文

一说起大闸蟹,我就会想起那年夏天我到黄河口游玩的场景。只见路两旁长满了芦苇,一阵风吹来,它们就随风摇摆,好像在向我们点头致意。还有成群的鸭子在水草丛中游玩,时隐时现,就像在捉迷藏。

到了秋天,一只只螃蟹都长大了,它们身披金黄铠甲,显得威风凛凛。这时农民们就忙开着撒下网,打捞螃蟹。一只大闸蟹一般在1斤左右,一只腿就有八厘米长。它们个大味美,营养还非常丰富。

一般来东营玩的孩子们,通常会选择去少年宫。那里有海盗船、碰碰车等许多游乐设施,可以说少年宫是青少年最适合的娱乐场所。

怎么样,我的家乡很美吧?它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如胜利广场、天鹅湖、渔港等,希望大家常来参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