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梓豪 (2020-09-15)

Tags:笔尖流出的故事

范文简介:在一个北风呼啸的夜晚,鸿哲在床上来回翻滚,怎么也睡不着。突然,天边闪过一道绿光,正好在鸿哲家的院..

上一篇:家乡的春节风俗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是一棵树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800字

在一个北风呼啸的夜晚,鸿哲在床上来回翻滚,怎么也睡不着。突然,天边闪过一道绿光,正好在鸿哲家的院子里消失。

一只干瘪,布满皱纹的手突然在鸿哲的房间里闪现。就像有人在操控它一样,在空中稍作停留,就精准地伸向了床边,然后在鸿哲头顶虚空一抓,一道绿光就钻进了鸿哲的头颅,“滋……”鸿哲的身体颤了一下,就像被雷劈了一样。随即,一团红红的,布有纹路的东西,从鸿哲的头里飘出来,与之一道呈现的还有那道绿光,紧接着一红一绿和那只手一起消失在寂静的夜晚……

第二天清晨,鸿哲像往常那样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不过他的动作非常诡异,手可以凌空取物,眼睛一会空洞,一会漆黑,一会明亮无比,嘴巴一张,水就会从水管里向他飞去。当然,这些都发生在他父母看不见的地方,每当他出现这些奇奇怪怪表现的时候,在他周围就会充满一道奇异的绿光。牙刷在他口里自由滑动,仔细看会发现,他的两只手此时在做着别的事情。但有时候,他又像被操纵了一样,动作是那样冰冷、僵硬,看到他的人都会大吃一惊。

他迈着僵硬的步子走向学校,摇摇晃晃。路旁传来一阵小孩儿的哭声,鸿哲朝那孩子看了一眼,哭声戛然而止,一道沙哑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好像鸿哲发出的,却没有见他张口。他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大,瞳孔只剩黑黑的一小点,看起来仿佛黑色的斑点……

如果用灵魂测试仪试一下就会发现,鸿哲身后若有若无地飘荡着一层绿光。保安看到鸿哲有些异样,就想喊住他问个究竟,可他的身子直接从保安身体间穿过,保安那一刻好像灵魂被人抓了一下,脑子里一片虚空,只有绿光在大脑间乱窜。

鸿哲走上楼,就跟没看到同学们一样,他扫视整个教室,似乎在寻找着什么。鸿哲如此怪异,引起了老师的注意,他却用人听不懂的语言回答老师的问话。忽然,穿户外绿光又一闪,刮来一阵凉风,教室里冷飕飕的,鸿哲站在那里,眼睛里绿光大显……所有人都变的和鸿哲一样……

紧接着,绿光越来越盛,从那间教室里往外蔓延……

作者:汪梓豪,深圳北师大附小六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