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向你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润 (2020-08-06)

Tags:推荐一本好书 绿野仙踪 推荐一本书

范文简介: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特别好看的课外书,它就是美国著名作家弗兰克.鲍姆的童话作品——《绿野仙踪》..

上一篇:蚌埠博物馆观后感600字

下一篇: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向你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特别好看的课外书,它就是美国著名作家弗兰克.鲍姆的童话作品——《绿野仙踪》。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女孩多萝茜和她的叔叔、婶婶,以及小狗托托快乐地生活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大草原上。一天,多萝茜和小狗托托被龙卷风吹到了遥远而又神秘的奥芝国。在寻找家的方向时,她认识了想要脑子的稻草人、希望得到一颗心的铁皮人和想得到胆量的胆小的狮子。一路上,他们互相帮助,克服种种困难,在实现各自愿望的同时,也收获了可贵的友谊。

书中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他们智斗虎头熊身的“开力大”,穿过要命的罂粟花丛,神奇的翡翠城,齐心协力杀死西方恶女巫……这些故事,让我们仿佛踏上奇妙而又刺激的冒险之旅。

这本书中也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多萝茜和她的朋友们坚强勇敢、持之以恒、团结友爱的精神,让人敬佩不已。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总是很烦躁,有许多抱怨,还总希望老师或者父母帮我们解决问题。想想多萝茜和她的朋友们,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勇敢地面对困难,并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爱《绿野仙踪》,爱它奇妙而又惊险的故事情节,更爱它带给我们的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听了我的推荐后,你也赶快去阅读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