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本好书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向栩乐 (2020-04-28)

Tags:推荐一本好书 不一样的卡梅拉

范文简介:“读书百遍,其义自现。”认真读书在生活中必不可少。今天我要把《不一样的卡梅拉》这套书推荐给大家。..

上一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800字

下一篇:推荐一本好书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本好书600字作文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认真读书在生活中必不可少。今天我要把《不一样的卡梅拉》这套书推荐给大家。

这套书是一套儿童故事书,作者是约里波瓦,在21世界出版社出版。

其中一本它讲的是白色小母鸡卡梅拉觉得生活总下蛋,毫无意义,于是决定出海游玩。从美洲大陆带回了一个朋友——一只红色的小公鸡。它们结成夫妻,生下了一只活泼可爱的粉色小公鸡卡梅利多和它可爱的黄色小鸡妹妹卡门,它们一家幸福地生活在鸡舍里,并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很喜欢卡门,它非常聪明。它出生那一天,它的哥哥卡梅利多出去给妹妹找吃的,它看到一个笼子里面有一个苹果,它想拿到那个苹果带给妹妹吃,结果被关进了人类设计的笼子里。这时出生不久的卡门想出了一个妙法,它拿了一颗大松果垫在一根木棍地下用力一撬,笼子被打开了,大家顿时都觉得卡门特别聪明,我都到这个情节时,不由得惊讶万分,它能在危机时刻沉着冷静,想到解决的办法,真是一只聪明的小鸡!

这套深受儿童喜爱的童书在亚马逊网站荣获5星好评,在网站书店一直销量稳居前茅。看来全世界的很多儿童和我一样都很喜欢这套书啊!

虽然这套书是写给儿童看的,它书中包含的道理是不可计数的,就是成年人看这套书也能从中获得很多道理。比如勇于尝试,勇敢面对,乐于助人,大方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多思考这样的道理。其中一本书《我爱平底锅》讲述的就是卡梅利多和卡门它们为了做圣诞甜点去和狗狗斗智斗勇抢平底锅的故事,它们不仅勇敢,还足智多谋,最后在凶猛的狗狗面前成功的抢回了平底锅。

这套书其实是写作者小时候的一些趣事,所以当我看这套书的时候,感觉是自己在做那些事,也感到十分好笑,这不就是我们儿童时代常做的事情嘛!每当我阅读这套书的时候,我时而想起我的童年趣事,时而被里面的故事逗的捧腹大笑,时而让我泪如泉涌。

《不一样的卡梅拉》真是一套好书,一套十分有趣的书。开卷有益,希望大家去细细品味,揣摩出与众不同的感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