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本书作文5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咪乐 (2020-07-21)

Tags:推荐一本书

范文简介:当我拿到《丝路大冒险》这本书的时候,我就被彩色封面的石拱门吸引了注意,脑海里冒出了许多问题:参加..

上一篇:三年级下册作文这样想象真有趣

下一篇:厕所***作文素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本书作文550字

当我拿到《丝路大冒险》这本书的时候,我就被彩色封面的石拱门吸引了注意,脑海里冒出了许多问题:参加冒险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在冒险途中都经历了那些困难,最终冒险的结局又如何。带着这些问题,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书本。

这本书的内容是:考古学家的儿子孙小淘和表哥看到了一封发来的密信,他们为了解开信封的内容来到了古城西安,并卷进了一场寻宝之计划中,在经历过了重重困难之后,他们开始离真相越来越近……

我觉得书中的孙小淘他们是一群很有担当的孩子‘因为他们就算遇到了危险或阻碍,都丝毫不会退缩。这只是因为他们热爱祖国,想要保护祖国的文化遗产,不让它们落入坏人手中。

我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自己非常胆小,几乎什么都怕,一到晚上我就绝对不会出门了,因为我害怕当我走到漆黑的小路上时,会被人拐走,而且我还怕老鼠,就算那是在白天,只要一看见老鼠,我的心就会提到嗓子眼。自从读了书中“孙小桃和伙伴为了寻找线索就来到了漆黑的地下室,还在那里和一群饥饿的黑老鼠搏斗,他们都丝毫不怕”,我的思想发生了变化,暗暗下定决心要变得更勇敢。

读完了这本书,每当我在看到封面上玄奘法师的雕塑时,他单手作揖,平视前方的姿势是对“追梦”的最好的注解,因为他我更理解了“冒险”的含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