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到农村去摘苹果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一冉 (2020-08-04)

Tags:农村 摘苹果 开心的一天

范文简介:周末,爸爸妈妈把我和妹妹送到爷爷奶奶家,堂弟一家恰好也在,我们跟堂弟一起玩了起来。吃完午饭,堂弟..

上一篇:五年级介绍一种事物作文500字

下一篇:厉害了我的家乡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到农村去摘苹果作文500字

周末,爸爸妈妈把我和妹妹送到爷爷奶奶家,堂弟一家恰好也在,我们跟堂弟一起玩了起来。

吃完午饭,堂弟的爸爸妈妈也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妹妹、堂弟还有爷爷奶奶。家里安静的很,爷爷奶奶在睡午觉,堂弟妹妹和我则在客厅下五子棋,就这样过了几十分钟。我们觉得非常无聊,便去找爷爷,问爷爷可不可以带我们去外面玩。

刚打开爷爷屋的门,就看见爷爷已经换好衣服了,他好像早就知道我们想要出去玩,于是先开口说“你们是不是要跟我一起去老家摘苹果呀!”我们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开心的点了点头。

我们叫醒奶奶,一起回到了老家。老家的房子有一个小院,小院里种着两三棵果树,其中一棵就是苹果树。

稍微整理了一下卫生,我们开始摘苹果了。低一点的我用手就摘下来了,高一些的,爷爷用一个东西勾,那个东西是下边是个,袋子上面还有一些铁做的钩,后面连接着一根长棍子。爷爷拿着棍子把高处的苹果勾住,再一使劲,苹果掉到了袋子里。就这样过了几分钟,爷爷已经摘了两筐。我也想试试,就照着爷爷的样子勾住了一个苹果,但我晃了它几下,它并没有掉到袋子里了,而是掉到地上,爷爷赶紧捡了起来。我又试了几次,但是苹果都掉了,唉,我可能这辈子都与摘苹果无缘了!

弟弟妹妹也摘了起来,在爷爷的帮助下,苹果还是掉在了地上。“哈哈,你们可真笨。”我笑道。“姐,你忘了你刚才摘苹果的时候了。”堂弟对我说。我回想起刚才的事情,脸瞬间红了。回到车里,我决定不再跟他们说话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忍不住又跟他玩了起来。哼!谁还没有点小脾气了!

摘苹果可真开心呀!我觉得以后多来采摘水果,我就不信我还搞不定这些苹果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