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心的一天日记1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郑祥 (2020-05-29)

Tags:开心的一天 小学生日记150字 开心 一天

范文简介:今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发现地上都已经变成雪白雪白的了,远处的树也是白白的。耶!原来是下大雪了!我..

上一篇:有趣的蛋壳作文600字

下一篇:放学的路上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心的一天日记150字

今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发现地上都已经变成雪白雪白的了,远处的树也是白白的。耶!原来是下大雪了!

我开心极了,穿好衣服就飞快地冲进雪地里,我先是在冰凉的雪地里打了个滚。一会儿,我就开始滚雪球,我先用双手捧起一把雪,把它们捏成球状,再把它放在雪地上滚,没过一会儿,它就变成一个大雪球。天空中的雪越下越大,我的雪球也越滚越大了。

今天,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