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鼠小弟摘苹果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凌家善 (2020-06-27)

Tags:鼠小弟摘苹果 看图作文200字 鼠小弟 摘苹果

范文简介: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早晨,鼠小弟悠闲地走在公园小路上。这时,他突然看见一棵高大的苹果树,上面..

上一篇:我的小房间作文100字

下一篇:王老师,谢谢您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鼠小弟摘苹果作文200字

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早晨,鼠小弟悠闲地走在公园小路上。

这时,他突然看见一棵高大的苹果树,上面结着又大又红的苹果。看着那些诱人的苹果,鼠小弟心想:“这些苹果一定美极了!我一定要想个办法吃到它们!”可是怎样才能摘到这棵高大苹果树上的果子呢?鼠小弟一时不知所措起来。

“呀,昨天袋鼠叔叔蹦蹦跳跳地就拿到了苹果,我也可以试试呀!”鼠小弟灵机一动。于是,他学着袋鼠的样子,蜷起双腿,握紧拳头,憋足一口气,奋力一跳!只听“咚”的一声,哎呀,鼠小弟由于用力过猛,啪嗒一下摔到了地上。

最后,鼠小弟懊丧地回家了......

更多与《鼠小弟摘苹果作文2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