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雅娴 (2020-06-06)

Tags:开心的一天 开心

范文简介:一天早上,小蚂蚁和小虫子找到了一个蛋壳,小蚂蚁说:“不如,我们用这个蛋壳做一个跷跷板吧!”小虫子..

上一篇:我家有个小问号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为妈妈洗脚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天早上,小蚂蚁和小虫子找到了一个蛋壳,小蚂蚁说:“不如,我们用这个蛋壳做一个跷跷板吧!”小虫子说:“好主意!”于是它们就找了一块细长的小木板,它们把小木板放到了蛋壳上,就做成了一个跷跷板,然后它们就坐上了跷跷板在一起快乐地玩耍。

就在它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一只小蝴蝶飞了过来为它们加油!小蝴蝶说:“你们愿意跟我去天上玩一会吗?”小虫子和小蚂蚁异口同声地回答说:“好啊!”忽然小虫子沮丧地说:“可是我们没有翅膀,不会飞呀!怎么上天呢?”就在这时它们看见小蝴蝶找到了一块布并放在蛋壳上,让小虫子和小蚂蚁爬上去。小蝴蝶抓着布就把它们带到天上去了。

它们一起在天上飞呀飞呀,飞了很久,小蝴蝶也感觉累了。就在这时天空忽然乌云密布,看来是快要下雨了,小蝴蝶赶紧落了地,天空也下起了大雨,它们三个就把蛋壳翻了过来,躲到了蛋壳下面避雨,过了一会雨不下了,天也黑了,它们也感觉累了,就找来一片树叶当被子盖好就睡着了。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