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挑食的我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顾子亲 (2020-08-03)

Tags:挑食的我 介绍我自己 挑食

范文简介:我叫顾子亲,今年九岁了,我有一张又圆又白的脸,上面镶着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甚是好看。..

上一篇:小猴比美看图写话

下一篇:胆小的我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挑食的我作文200字

我叫顾子亲,今年九岁了,我有一张又圆又白的脸,上面镶着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甚是好看。我挺拔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对了,我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呢!

我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挑食,无论烧的是什么菜,我都不喜欢,“今天该烧什么菜呢?”奶奶和外婆几乎每天想这个问题。就连酒店里的菜我都挑三拣四,每道菜我都评头论足:“这个烧的太咸了,那个又太淡,就不能少放点油吗?我的嘴巴都腻了。”妈妈便说我是个难伺候的小公主。我想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等我改掉这个坏习惯,你们准会跟我做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