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瑞 (2020-06-05)

Tags:介绍自己 介绍我自己

范文简介:瞧,这里有一个帅小伙,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看起来精神抖擞。单眼皮的眼睛很有神,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

上一篇:令人难忘的时刻作文800字

下一篇:游华罗庚公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瞧,这里有一个帅小伙,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看起来精神抖擞。单眼皮的眼睛很有神,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排整齐又洁白的牙齿。哈哈,这就是我,河滨小学四(5)班的周瑞。

课间活动时,我总是和好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戏。我的爱好可多了,我爱看书,还爱弹尤克里里。我已经学了一年的尤克里里了,一有空就会拿出来练一练,争取弹出动听的歌曲。我还特别喜欢踢足球,它让我的身体变得棒棒的哦!

不过,我也有个坏毛病,那就是做作业常有粗心的时候,总把题目看错,就连考试也是。今后,我一定要改正这个坏毛病,养成细心的好习惯。

大家了解我了吗?有没有更多的小伙伴想和我做朋友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