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我自己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江凌儿 (2020-06-03)

Tags:介绍自己 介绍我自己

范文简介:过去的五年零六个月,笑过,哭过,赢过,输过。今夜送归灯火冷,醉笑陪君三万场,莫诉离殇。谢谢你,陪..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下一篇: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我自己作文400字

过去的五年零六个月,笑过,哭过,赢过,输过。

今夜送归灯火冷,醉笑陪君三万场,莫诉离殇。谢谢你,陪伴我畅谈无数日月星辰。

栀子花如期而绽,过去的1715天里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早晨。小学生涯临近落幕,蓦然回首小学的时光,感慨万千。今天就让大家再重新认识我吧。

大家好,我叫江凌儿。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把头发梳成‘马尾巴’。我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有着一个樱桃小嘴,只要一说话就没完没了。

我的爱好是听音乐。做作业,散步,看书随时随地我都会带着耳机听歌。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的我就连上课都会哼上一小曲儿。我喜爱音乐已经达到的走火入魔的境地。

课余时间除了听歌,我还喜欢看日漫,学习日语。

在漫长的寒假假期里,我除了学习,偶尔会学习日语。现在我已经能把50音背诵下来并默写了。我特别喜欢看日漫,一部日漫看上二三十遍一点儿都不假。

现在你认识我了吗?

很高兴遇见你!在附小的六年里,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