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坤垚 (2020-07-29)

Tags: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我每天都会望着楼下的牛肉面馆,因为那是我朋友家开的店。可是我很害怕,一直都没敢去找他玩儿。终于有..

上一篇:我家的变化作文400字

下一篇:滚铁环比赛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我每天都会望着楼下的牛肉面馆,因为那是我朋友家开的店。可是我很害怕,一直都没敢去找他玩儿。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去楼下的牛肉面馆找朋友玩。刚开始,朋友的爸妈问我:“你认识李思尧吗?”我大声地说:“我是他的朋友,阿姨,我就住你们家楼上,你也可以让思尧去我们家玩。”然后我就开心地去找我的朋友,来的时候,我还专门带了两把玩具枪,就是为了好好和他玩一场,最后我还把他请上楼,让他去我们家玩,尽管妈妈一直不同意,但是我乐意呀!

我们在楼上把水晶弹装到我们各自的枪里面,两人好像沙场上打仗的战士一样,那些瓶子好像是被我们俘虏的日本鬼子,我们拿起机关枪,“突突突”的乱射这日本鬼子,我们的心想一朵花一样绚丽的绽放着。

虽然我们玩的很开心,但是水晶弹喷了满地都是,妈妈回来一定会教训我,我马上让朋友和我一起将卫生打扫一遍,力争不让妈妈察觉到一点异常,以此蒙混过关。

随后我们带着枪下楼去一起玩水,我们各自占领一方,然后攻击对方的地盘,我们约定好规则,就开始战斗了,本来我朋友猛烈的进攻着我,可是一不小心,乐极生悲的滑倒在地上,我的心里很不厚道地笑了起来,因为这是我抓住攻击的好机会,于是我像一匹巨兽一样向前滑动着水,眼看着我就要取得胜利了,但是我也被朋友弄得一身衣服都是水,心想这下惨了,我就让了让他,结果,朋友攻下了我的地盘。

我和我的朋友玩的无比的开心,真希望能永远留住这段快乐时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