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里的一件事 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30)

Tags:暑假里的一件事 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2013.7.30今天我又和妈妈吵了一架。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去奶奶家玩。一道,还是昨天那美丽的田园风光..

上一篇:初中作文:责任最美丽

下一篇:关于关爱的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里的一件事 作文450字

2013.7.30

  今天我又和妈妈吵了一架。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去奶奶家玩。一道,还是昨天那美丽的田园风光。中午,妈妈把我们带出来,准备给我理发。我很不愿意的坐到了理发的椅子上,任凭理头发师傅的推子在我头上推来推去。

  理完后,妈妈要带我们去田野里,可我和弟弟不想去,妈妈也没办法。只好带我们回家,可走着走着,我衣服里进了头发,很不舒服,然后我就拉了拉衣服,妈妈看着我,问:“你拉啥拉?”“我衣服里有头发”我大叫道。妈妈过来在我嘴上重重的打了一下,我当时很生气,也很郁闷:妈妈为什么打我呢?

  妈妈还让我道歉,我还是生气,说:“你应该给我道歉才对!”

  妈妈带上弟弟和我准备回家。走在半路,妈妈要去超市买凉席,让我和弟弟等她,弟弟总是骂我:你在丢你家先人的脸吗?我越来越生气,实在忍不住啦,我自己走回家。没走到一会儿,就开始下雨,越来越大,我在家门口站着,不想回去,妈妈出来了,说:“走,我们去取滑板车。”走到路上,妈妈说:“你还记得你说的话吗?”“记得呀,‘我衣服里有头发。’”妈妈大吃一惊,说:“对不起,我没听清,我还以为你在骂我呢,实在对不起。”我还是没有回答。我们取完滑板车,回到了家。

  最终我还是原谅了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