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7-21)

Tags: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

范文简介:人的一生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怎么也忘不了。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买东西,..

上一篇: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小虫子蚂蚁和..

下一篇:他生气了作文500字五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人的一生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怎么也忘不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一走进超市,我就看见了里面的小火锅。我用可爱的眼神望着爸爸,问爸爸:"我可不可以买几盒这种小火锅?"爸爸一听生气的说:"你已经买了这么多好吃的呢,你还要买,我不同意。"由于我当时特别的想吃,听了爸爸的话,心里马上就不开心了,脸上的笑容变得阴沉起来。我就开始和爸爸闹,"好不容易来一次超市,我为什么不能买?"爸爸更生气了,他说:"小孩子吃这么多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旁边的超市服务员阿姨走过我们身边,看了我们俩一眼,我见爸爸还是不肯答应,我便生气的跺着脚,嘴巴撅得像金鱼一样,"我就要买!就要买!"经过这样一闹腾过后,爸爸只好无可奈何地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心里顿时乐开了花,微笑着对爸爸说:"谢谢爸爸"。从那天回家后,我几乎天天都吃一次小火锅。爸爸和妈妈一直告诫我,让我不要太贪馋了,小心别把肚子给吃坏了。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我只顾着贪吃。直到有一天晚上大概是凌晨两三点钟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肚子疼,疼得我都睡不着觉,我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爸爸妈妈见我的脸色不对,我忍着疼痛告诉他们,我肚子疼。爸爸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医生对我做了检查,对我说:"小朋友,你这几天是不是吃了太多的小火锅,造成了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急性炎症肚子疼,回去不能再吃了。"我听了医生的话,惭愧的点了点头。

唉,我真是后悔死了,如果当初我听爸爸妈妈的话,不吃或者少吃一点,那我就不会肚子疼了,一切都是贪吃造成的后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