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他生气了作文500字五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思贤 (2020-07-21)

Tags:他生气了 他了作文500字 生气

范文简介:今天,我们的体育老师——周老师,发了一次非常非常大的火。体育课集合了,周老师在集合点吹了三次口哨..

上一篇: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下一篇:五年级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他生气了作文500字五年级

今天,我们的体育老师——周老师,发了一次非常非常大的火。

体育课集合了,周老师在集合点吹了三次口哨。在不远处的篮球场上,一群人没有听老师的口哨集合,成群结伴有说有笑地走了。这给我们种下了“灾难”的种子。

刚回到教室,我突然听到了大声而又有威慑力的吼声:“全部人都给我出来!谁叫你们上来的,啊?统统马上给我去体育馆!”声音似乎把教室震动了,同学立刻安静下来。我回头一看,周老师板着面孔,眼睛瞪得溜儿圆,头发好似着火了,像一头正在怒吼的狮子。看老师发那么大的火,谁也不敢懈怠,立马乖乖地小跑去体育馆。

来到体育馆,周围的空气似乎凝固了,十分安静。周老师先叫听口哨集合的同学先走,把我们这群刚从教室里喊出来的同学留在这里。

周老师冷冷地扫视了我们一眼,用沙哑的声音很不满地对我们说:“迟到我就不说了,你们这些人竟然还早退!迟到和早退,上体育课是不允许的!”体育老师拿出一张表格和一部手机,给我们拍了照,登记了下来,还让我们罚站。

忽然,周老师的电话铃响了,估计是苏老师打来的电话。我听到他说,到了他们吃饭的时候,我会让他们直接去饭堂的。什么?我们还要站到吃饭?那还要多久呀!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时间了。临走前,周老师还说,罚我们以后不能碰体育器材。走的时候,我站得腿都软了!

我今天领教了周老师这样大发雷霆的样子,我以后再也不敢早退了。真是太可怕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