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小虫子蚂蚁和蝴蝶】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诗语 (2020-07-21)

Tags:有趣的一天 小虫子 蚂蚁 蝴蝶

范文简介:一个晴朗的早晨,在家无聊的小蝴蝶从远方飞来找小蚂蚁和小虫子玩。“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小蝴蝶..

上一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1000字

下一篇: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小虫子蚂蚁和蝴蝶

一个晴朗的早晨,在家无聊的小蝴蝶从远方飞来找小蚂蚁和小虫子玩。“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小蝴蝶、小虫子和小蚂蚁高兴地来到了山坡上玩耍。它们用草丛里的鸡蛋壳和冰棍棒做了一个跷跷板,玩得可开心了。

玩了一会儿,小蝴蝶抬头看了看湛蓝的天空,突发奇想:要是小虫子和小蚂蚁也能一起飞到天空上看看地上的风景,那该多好呀!

小蝴蝶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小虫子和小蚂蚁。他俩开心地蹦了起来,可是怎么才能飞上天去呢?坐在跷跷板上的小蚂蚁皱起了眉头。

“我们有鸡蛋壳,它可以做什么呢?”小虫子一边看着鸡蛋壳一边歪着头想。

“有了!我们做一个大气球吧,大气球能飞上天!”小蝴蝶迫不及待地说。

对呀!真是个好主意!说干就干,于是它们把鸡蛋壳口朝上翻过来,又找了几根布条、一块漂亮的彩色塑料,齐心协力地做了一个热气球。小虫子和小蚂蚁坐在蛋壳里,气球徐徐上升,他们离地面越来越远了,小蝴蝶在气球旁边高兴地飞舞,好朋友终于也能飞上天空啦!小蚂蚁和小虫子一会儿指指这里,一会儿指指那里,抢着说自己看到的美妙的景象,从天空看大地实在是太神奇了!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天空突然阴了下来,“快要下雨了,”小蝴蝶说,他们不得不改变了天空旅游计划,回到了地面上。

小蝴蝶说:“好朋友,我要跟你们告别了,要不然待会下雨我就没法回家了。”

“小蝴蝶,你要回家了吗?我还不想跟你分开呀,可是下雨了,我不能给你找一把伞。”小蚂蚁难过地说。

“我也不想你回家呀小蝴蝶,可是从哪里可以找一把大伞呢?”小虫子也很难过。

“有了!鸡蛋壳就是一把大伞呀!”小蝴蝶高兴地说。

“对呀,对呀!我们快去大伞里吧!”他们刚躲到鸡蛋壳底下,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他们不怕,三个好朋友在大伞下开心地聊天,计划着下一次去哪里旅行……

天黑了雨停了,一弯月亮爬上了树梢。三个好朋友玩了一天,好累呀!它们把树叶当被子,盖在身上,躺在蛋壳里甜甜地睡着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