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风之谷游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雨糖 (2020-07-10)

Tags:游记作文600字 临安 风之谷 游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风之谷是临安昌化的一个规模很大的的户外主题景点,风景秀丽,优美如画。今天,晴空万里,是个出游的好..

上一篇:山海关长城游记作文500字

下一篇:夏天的荷塘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风之谷游记作文600字

风之谷是临安昌化的一个规模很大的的户外主题景点,风景秀丽,优美如画。今天,晴空万里,是个出游的好日子。一大早,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风之谷。

到达了风之谷大门口,只见一块有白色的鹅卵石铺成大路,特别好看,如同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白棉被的中间有一条用木头做成的小路,走在上面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我们沿着木头小路往里走,一段路就会听见前方发出“嘟嘟嘟”的声音,这就是小火车。小火车是我们去风之谷顶端的交通工具,我们坐上小火车出发了,一路上风儿舒缓地吹着,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这柔柔的风,吹起点玫瑰香味,飞进我的鼻孔。远远望去风之谷,一抹晨曦出现于东方的山巅,山谷上方蒙着一层淡淡的红雾,风儿一吹,红雾游漾于空中,笼罩着这个山谷,为山谷增添几分飘渺的美。一座座小山丘,它们大大小小、形状各异,有的像慵懒的老人在睡觉,有的像一只绵羊在吃草。

风之谷的顶端有一个玫瑰园,玫瑰园里是大片的开着各种颜色的玫瑰,竞相开放,远远闻见玫瑰的花香扑鼻而来,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走近花的海洋,玫瑰娇艳欲滴,乍一瞧,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大红的、乳白的、粉红的、水粉的等等。每一个花朵儿约有碗口大,花瓣层层叠叠,包住花蕊,它们迎风徐徐摆动,就像美丽的少女在舞动!它的茎细长而坚固,长满利剑似的刺,让人望而生畏,所以人们常说“带刺的玫瑰”。它的茎上还长着一片片叶子,肥厚浓绿,新长出的叶子是嫩黄色的,叶子边沿像锯齿一般,中间有一条细细的水沟,上面还长着一条条细花纹。不是亲眼所见,还真感受不到它的美呢!

时间冲刷着风之谷,也冲刷着一切美好。我永远忘不了,那股袅娜的风,那美丽的玫瑰花,那个充满梦幻的仙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