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熊峰山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毅 (2020-06-13)

Tags:游记作文 游熊峰山 游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游熊峰山。来到入口,抬头看去,熊峰山就像一座绿色的城堡。入口前的左边有一个牌..

上一篇: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兔子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熊峰山作文600字

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游熊峰山。

来到入口,抬头看去,熊峰山就像一座绿色的城堡。入口前的左边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熊峰山”三个大字。旁边有一条江,江边的花儿竞相开放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步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整整齐齐的台阶,旁边还有几座房屋。台阶的周边冒出了许多草,两旁有许多翠绿的树木和娇小的花儿,还有许多休息用的椅子。

我们沿着台阶向前走,不一会儿就是一条宽宽的马路,路边的树像是披上了绿衣,花儿似乎也在炫耀着,好像在说:“我们的新衣服好不好看?”我们走了一会儿,我便找到了一块木头,骑上去,让妈妈帮我拍照留恋。

走过大路就来到了休息站,休息站旁边有一家商店,用于让口渴的人喝水。休息站能到达熊峰山的半山腰,所以再走一会儿就到山顶了。

走着走着又有一排台阶,台阶旁的树木都竖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白桦,松树,桃树……许许多多的树木,好像在开自我介绍会。

再往上就到了山顶,山顶有一座寺庙,还有一个平台。上面围着铁栏杆,往下看,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往前望去,你会看见一些在地面上看不见的房子。这就验证了“站得高,看得远”这句话。

我和妈妈爬上了山顶,眺望远方,我不禁感叹:熊峰山呀,你是一座普通又巍峨的山,一座拥有绿色海洋的山,一座让我终身难忘的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