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张家界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言奚 (2020-05-21)

Tags:张家界 天门山 游记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当妈妈告诉我暑假去天门山旅游..

上一篇:寒假趣事滑雪作文600字

下一篇:热带雨林探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张家界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当妈妈告诉我暑假去天门山旅游时,我得意地背诵起李白的名作《望天门山》。不料妈妈却微笑着摇摇头:“此天门山,非彼天门山也!”我顿时失去了兴致。

当我来到天门山脚下时,才发现此处别有洞天,它巍峨壮美,惊险刺激,绝对让你枉此行。

作为张家界的最高山,天门山高达1500多米,山峰高耸入云。我们换乘了景区的游览车,经过有九十九道急弯的通天大道,才来到天门洞脚下。等着我们的是999级天梯。

我爬过无数的石梯,最高的有400多级,我一口气爬上去,腰不酸腿不疼。可是今天,我不敢夸海口了。只见那天梯蜿蜒而上,又陡又窄又高,爬不了几级,我就得抓住扶手停下来休息一下,回头看看弟弟,他在爸爸的带领下,正手脚并用地往爬着,可真是在“爬”山啊!

好不容易爬上了天门洞,我好奇地打量着能容飞机通行的洞口,感叹于大自然的神奇。爸爸却大手一挥:离山顶还早着呢,走,继续往上!这时就不能不佩服现代化的设施了,不需步行,我们坐上了建于山体里的八段自动扶梯,15分钟后,走出隧道,眼前便豁然开朗。顺着指示牌,我们朝着西线的天门山玻璃栈道进发!

玻璃栈道,自然是让游客脚踩玻璃,眼睛透过玻璃能看到那万丈悬崖。我一只手牢牢地抓着妈妈。另一只手紧紧地扶住石壁,哆哆嗦嗦地挪动着脚步。偶尔向下瞅一眼,便吓得胆战心惊。

但是,渐渐地我不再害怕了,试探性地扒着栏杆眺望。哇!百丈高的悬崖下一片郁郁葱葱;盘山公路像一条条白色的丝带,缠绕在山间。此山与彼山,或并肩而立,或遥遥相望。再看向远方,只见群山连绵起伏,直到与天交界,不知道那是绿还是蓝,也不知道那是山还是天,如诗如画,让我如痴如醉。

原来这个没有楚江碧水的天门山也可以美到如此田地,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处处壮丽,一种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爱你,天门山,我爱你,祖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