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森林公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戴子棋 (2020-05-22)

Tags:游森林公园 游作文600字 森林公园

范文简介:今天上午,早餐过后,爸爸开车带我来到了照母山森林公园游览一番。从大门远远望去,“照母山森林公园”..

上一篇:游园博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去过的一个地方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今天上午,早餐过后,爸爸开车带我来到了照母山森林公园游览一番。

从大门远远望去,“照母山森林公园”映入我的眼帘。公园里的花儿绽开了笑脸,散发出阵阵清香,茂盛的树叶让人感觉到了朝气,小草随着微风摆动着身姿,宛如少女在舞蹈,树上鸟儿的叫声婉转动听。

往前走,只见假山上的石头奇形怪状,远看有的像尖刀、有的像锋利的斧头,还有的像宽大的瀑布…..在假山脚下的东西两侧,各有一只洁白仙鹤,它的神态好像正在唱歌,用手触摸它一下,它便左右摇动,又好似要翩翩起舞。原来这两只仙鹤的脚,被固定在水泥柱上的两个弹簧上。这两只仙鹤仿佛两个卫兵,守卫着这座假山。

通往山顶的叠叠石梯,远远望去,宛如一条巨龙,又如一条白色的带子萦绕在群山之间,忽高忽低,弯弯曲曲地回旋着。

再往前走,有一座小亭子,亭子的最顶处有个圆柱,仿似一颗夜明珠挂在上面,为它增添了几分古典色彩。亭子屋顶上的四个角,就像四把锋利的镰刀,映衬着仿似夜明珠的那颗圆柱。亭子的四个面,有着又高又粗的红色柱子,显得无比坚固。亭子里面,老人们正在谈笑风生,孩子们正在嬉戏,给整个安静的公园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公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