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端午节优秀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伟宸 (2020-06-30)

Tags:别开生面 端午 难忘的端午节

范文简介:今年的端午节即将来临,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端午节,那天,老师为我们组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端午节。记得..

上一篇:三年级数学童话故事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什么优秀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端午节优秀作文600字

今年的端午节即将来临,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端午节,那天,老师为我们组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端午节。

记得端午节的前两天,老师说,端午节当天,请家长来包粽子,一起过端午节。听了这个消息,我十分开心,回家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经过两个不眠之夜,我终于盼来了这个学期最期望的日子——端午节。上午,我们上完课之后,取出了特殊的“学习工具”,有电饭锅、粽叶、糯米馅儿的,我们还别出心裁地带了50个花绳的线。

等家长到齐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班主任武菁老师宣布活动开始,我们16个小组开始包粽子,一开始,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包粽子,不是掉米粒就是不会绑绳子,过了一会儿,连馅儿也掉了出来,我在思考:为什么?why,What?不过,没一会儿,我们就都会了,因为有妈妈呀,妈妈手把手地教我,我由刚开始的手脑不协调,也能熟练地包了,而且,我还连包了五个呢!

二十分钟后,放眼望去,每个小组已经包了不少粽子了,教室里弥漫着一股粽叶的味道。老师下令:“开火,蒸粽子。”我们挨个把粽子放进11个蒸锅中,现在,我们就等着粽子熟了,大饱口福呢!

这时候,我们开始搓花绳,老师先为我们演示,用五根颜色不同的绳放在一起搓,搓好再打个结即可。然后,一个个“手工艺人”上岗了。

刚搓完,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哇,真香!是粽子熟了。我们每个人都分到了两个粽子,粽子的香气直往我鼻子钻,再浇上一勺蜂蜜,我咬了一口,糯米又香又甜,真是太好吃了。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