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的爱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栎童 (2020-06-10)

Tags:爱的作文 雨伞 母爱 妈妈的爱

范文简介:爱的雨伞如果我是白云,那妈妈就是蓝天;如果我是一朵娇嫩的花,那妈妈就是保护我的围栏。是啊!不管什..

上一篇:同心战“疫”作文1000字

下一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爱的雨伞

如果我是白云,那妈妈就是蓝天;如果我是一朵娇嫩的花,那妈妈就是保护我的围栏。是啊!不管什么时候妈妈都会保护好自己的孩子,那是一种无私的母爱。而我,得到了母亲浓浓的爱,这种爱就寄托在某一样东西里。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鸟儿在枝头欢快地唱着小曲儿。我像平常那样,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饭。这时,身后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随后就听到妈妈唠叨着:“宝贝儿,今天下午会有雨的,你记得带上雨伞啊!”我连忙转身看了看外面的天气,阳光是那么地耀眼,怎么会下雨呢!于是我便不耐烦地对妈妈说:“哪会下雨呀?”妈妈看了我一眼,并不与我争辩,我背着书包去上学了。上午,阳光灿烂,但到了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天说变就变,空中乌云密布,风也不甘落后,不停地刮着,小雨点儿密密麻麻地从天而降。不久,雨越下越大了,雨滴落在地上直冒泡。我心想:为什么我早上不听妈妈的话带上雨伞呢?真后悔啊!正准备理书包,拉开隔层的拉链时,眼前一亮,里面是我的一把小雨伞。原来这是妈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放进去的。这时,我的内心像翻滚的波浪一样,起伏不定,感觉心里暖暖的。

一把小小的雨伞蕴藏着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原本很普通的雨伞因此变得更为贵重,我爱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