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伟大的母爱作文600字——燕子.母爱.暖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我家的小王子 (2014-08-14)

Tags:伟大的母爱 燕子 母爱 暖春

范文简介:燕子.母爱.暖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燕子也从飞了回来。一只小燕子飞进了姥姥家,好奇心驱使我跟了..

上一篇:关于松鼠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伟大的母爱作文600字——燕子.母爱.暖春

燕子.母爱.暖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燕子也从飞了回来。一只小燕子飞进了姥姥家,好奇心驱使我跟了上去。

原来,这只小燕子在我家做做窝了,它温暖的“家”里,还有几只嗷嗷待哺的小燕子呢!这些小燕子还没有长毛,眼睛都睁不开呢!它们伸长了脖子,张开小嘴,焦急地等待着妈妈。大燕子一会儿飞进,一会儿飞出,只要是能吃的,它就带回来分给儿女,而它自己却一口也舍不得吃,可是,雏鸟的肚子仿佛总也装不满,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雏鸟的肚子终于圆鼓鼓了,但它们还是不停地呼唤母亲给它们喂食。

燕妈妈深深地感动了我,于是我拿出一把谷子,想让燕妈妈也吃一些,可它还是衔着谷子一粒粒地喂进了雏鸟的嘴里,然后又匆匆地飞出去寻食了。就在这时,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即将发生:一只大猫虎视眈眈地盯着小燕子,慢慢地逼近小燕子。我真是心急如焚,可是那么高的地方,我的帮助一定是无济于事。就在这危急关头,一声尖叫传过来,燕妈妈终于回来了,只见它像一只利箭一样俯冲过来,和恶猫打斗在一起。渐渐地,大猫占了上风,而燕妈妈的身上抓痕累累,但它为了救自己的孩子,依然勇往直前!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我顿时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每天起早贪黑为我做饭,送我上学,认真上班挣钱养活我们,只要有好东西,都会毫不犹豫地让给我们......想到这里,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初中作文Www.cnZuoWen.Cn]

忽然间,院子里飞来了许多燕子,它们都是前来“助战”的,情况立刻发生了转变,在众多燕子的“围攻”之下,恶猫总算被赶跑了,我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了下来。

啊!母爱的力量太伟大了、太感人了!从此以后,我不会再淘气了,不辜负妈妈的期望和辛苦,做个乖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