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的爱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晨轩 (2020-06-17)

Tags:妈妈的爱 母爱

范文简介:“我轻轻地拨动着古筝的琴弦,柔和的琴声说不尽我的心里话。”今天是母亲节,我专门弹了这首《妈妈的吻..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哈士奇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我轻轻地拨动着古筝的琴弦,柔和的琴声说不尽我的心里话。”今天是母亲节,我专门弹了这首《妈妈的吻》,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还记得三四年前,我那时才中班,就特别喜欢古筝。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弹,我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很羡慕她们。我就想:要是自己也能弹出这么好听的曲子该多好啊!我偷偷地告诉妈妈我也想学。妈妈沉默了一会,语重心长地说:“孩子,我们家没有艺术细胞,你学点其他的吧,好吗?”可是,我还是特别想学古筝,我低下了头。妈妈看了看我又问:“每天都要练琴,你确定你要学吗?”我用力地点了点头。最终妈妈还是满足了我的心愿!

学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偷懒,只想学不想练琴。妈妈发现了,坚定地对我说:“开弓没有回头路!既然你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梅花香自苦寒来!”就在妈妈的软硬兼施下,我顺利地熬过了那段挣扎的日子。

学到现在,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古筝。刚学那会,我还小看不懂琴谱,对古筝一窍不通的妈妈,陪着我上每一节课,帮我做笔记。回家练琴时,再根据课堂做的笔记反复地纠正我,鼓励我。有一次琴弦断了,妈妈买来新弦自我琢磨:穿弦、缠弦、调弦,寒冷的天气可妈妈却满头大汗,终于帮我调好了。每年考级都在暑假,也是妈妈毫不犹豫放下手头的工作,顶着烈日陪我等在人山人海的考级现场。

如今,我可以弹奏很多好听的曲子了,这些离不开妈妈的爱和陪伴,是妈妈用无私的爱换来了陪伴我一生的兴趣!山,没有妈妈的爱高;海,没有妈妈的爱深。妈妈,我会好好练琴,弹您爱听的曲子,以后,换我来陪伴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