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思颖 (2020-06-09)

Tags:让真情自然流露 追悔莫及

范文简介:父爱如树,累了,靠着他休息;微风拂来,为你唱歌;难过了,找他倾诉,是你的知心好友。父亲默默地为我..

上一篇: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下一篇:难忘的春节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

父爱如树,累了,靠着他休息;微风拂来,为你唱歌;难过了,找他倾诉,是你的知心好友。父亲默默地为我付出,而我却寒了父亲的心?

红红的绳子,弯弯的“月牙”——这条我最对不起的项链。父亲曾告诉我,绳子上的挂件牙齿是狗牙,据说是可以用来辟邪的。年幼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祝宝贝生日快乐!“妈妈面带微笑向我走来,伸开臂膀,把我抱在怀里,而爸爸却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我心怀期待地朝父亲走去,伸出手,索要生日礼物。爸爸板着脸,双手伸进裤子口袋,左右摸索,掏出了一条红绳子,递给我,说:“生日快乐!”我接过红绳子,仔细地打量起来,一根普普通通的红绳系一个月牙形的牙齿,看不出是什么,看了看我随手扔了出去:“什么东西啊?这么丑!”父亲听了这话,一声不吭,脸上却更严肃。片刻后,爸爸头也不回摔门而去。地上的项链也已裂开了一道缝。

如今,我又翻出了那条项链,绳子早已发霉,“月牙”也变黑了。回忆不断从我脑海中涌出,我拿起那根项链,清洗干净后又重新尝试戴上,却怎么也戴不上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