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母爱700字作文_母爱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母爱 7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这是一个母亲节的下午。鲁比正走在大街上筹算着手里的钱。还记得前一天的这个时候,他还在工厂帮忙搬运..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作文_妈妈我..

下一篇:交通安全伴我行500字作文_交通安..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母爱700字作文_母爱初中作文

这是一个母亲节的下午。

鲁比正走在大街上筹算着手里的钱。还记得前一天的这个时候,他还在工厂帮忙搬运木材。当时,那里的老板就奖赏了他5美元。可今天怎么还差1美元呢?他又重新数了一遍,还是4美元!要知道哪些钱可是他辛辛苦苦用劳动赚回来的啊!况且他还准备用那些钱给卧病在床的妈妈买母亲节的礼物的呀!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鲁比非常着急,便在马路上寻找了起来。

就在这时,一辆马车急驰过来,车夫隐隐约约的看见前面有个小孩的身影。他急忙拉紧绳子,可是来不及了,马蹄一脚将鲁比手里的4美元硬币给掉了。鲁比一惊,顾不得手上的伤,赶忙找起硬币来。可是当他找到的时候,却只剩下2美元了。鲁比万般伤心,大声地哭了起来。作文

马车里做着的十一位很有钱的贵族绅士。他听到外面一片混乱,便掀开了车帘,发现一个身着单薄衣服的小男孩站在马车前哭,周围还有徐许多围观的人。他走下车来,扶起鲁比问:“可怜的孩子,你为什么哭呢?”鲁比仍然哭个不停。他并不回答绅士的话,而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我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我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我妈妈的母亲节礼物……”绅士只好转向马车夫。车夫说:“刚才他的钱被马给踢掉了……”绅士摸了摸身上,掏出20美元,亲切地对鲁比说:“真是对不起,孩子。给,这是给你的20美元赔偿金……是不是太少了呢……对不起,我只带了这么多的钱,对不起……”鲁比停止了哭泣,他抬起头,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望着绅士。这时,又有人从人群中挤了出来,拿了5美元放在鲁比的手心里。接下来又有人捐出了10美元,15美元,7美元,20美元……

硬币越积越多,已经完全超出了200美元。鲁比眼中泪花山东了一下,他感激地说了声“谢谢”然后擦干了眼泪,跑进了不远处的商店里。作文

在这个母亲节里,鲁比的母亲得到了一件异常珍贵的母亲节礼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