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陶醉了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佳民 (2020-06-13)

Tags:她陶醉了 她了作文 陶醉

范文简介:“叮叮叮”,伴随着这一声下课铃,同学们像出巢的小鸟,争先恐后地飞出了教室。此时,在一张课桌上,她..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

下一篇: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陶醉了作文400字

“叮叮叮”,伴随着这一声下课铃,同学们像出巢的小鸟,争先恐后地飞出了教室。此时,在一张课桌上,她眼前正有一道难题。

她神色凝重,那长长的睫毛在她雪白的小脸上一闪一闪,留下一抹阴影,皮肤浸出一颗颗水珠,在上面凝成一层雾气。她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在草稿纸上奋笔疾书。你如果仔细看,必会看到她不服输的神情。

一丝风溜进窗户,吹动了她的一缕缕发丝,让她漆黑的头发扬起来,乱成一团,可她仍然似泰山一般稳若磐石,外面同学们的喊声像是听不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风只好飘出窗户,投入疯耍的同学们的怀抱里了。

她这样盯着这道题,牙齿把笔盖咬的“嘎嘎”响,突然她兴奋地把笔一扔,看来她找到解题的思路了。她又马上拿起笔,在题目下方流畅地写了起来,一会儿就写好了。

她把笔用笔盖盖上,如侠客把剑收入剑鞘。接着,她站起来,跑出了教室,加入了疯玩的行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