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晋硕 (2020-06-03)

Tags:身边有特点的人 爱做饭 老爸

范文简介:我的家里有个爱做饭的老爸,我非常高兴。有一次,我放学后,用百米赛的速度跑到家里。我馋得很,悄悄走..

上一篇: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我的家里有个爱做饭的老爸,我非常高兴。

有一次,我放学后,用百米赛的速度跑到家里。我馋得很,悄悄走到冰箱旁,想:我拿一点好吃的,应该不会有人发现。谁知,爸爸听见了脚步声,一看我在拿好吃的。爸爸笑着说:“小馋猫,馋了吧!”我一看是爸爸,便笑了笑,没有说话。爸爸说:“我来做饭了!”我开心极了,我去写字。过了好一会,爸爸才做好,馋的我的肚子都一直在叫。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这些美味佳肴,吃好了,便继续去写作业了。

还有一次,我在爸爸房间里写作业,肚子又在叫了。爸爸在床上听见了,去了厨房。我想:爸爸一定是知道我饿了。我一看还真是去做饭了,于是,我安心地写作业了。不一会儿,爸爸的手被油烫着了,妈妈把爸爸的手用水冲洗了一下。妈妈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要多注意休息了。”爸爸说:“我还要做饭呢!”妈妈说:“这几天我来做。”

这就是我爱做饭的老爸,我可真有福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