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暑假日记400字:游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30)

Tags:暑假日记 游泳

范文简介:7月30日星期二晴天去游泳今天,我上完英语课以后去游泳,和妈妈,和滔滔,和金晔阿姨,和李振宇叔叔一..

上一篇:看图作文:吃西瓜

下一篇: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素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暑假日记400字:游泳

7月30日 星期二 晴天 去游泳

    今天,我上完英语课以后去游泳,和妈妈,和滔滔,和金晔阿姨,和李振宇叔叔一起去游泳。

    我进去游得很开心,滔滔也进去游了。进去的时候,滔滔戴了好多东西呀,后面戴着一个泡沫,前面浮着一个泡沫板,两边还戴着两个可以飘起了圈套,就是里面有气的,转上去就可以了。我就只带了一个打水板,就乱打打,我要先适应一下嘛!先适应一下再跳水,否则是不行滴!

    我先用浮板蹬蛙泳的动作,有时碰到人会踩到他们的背上。

    我拿着浮板潜到水里,在下面看来看去,然后游呀游,游呀游,游得很舒服,就是忘了再跳一下水,结果时间就到了。(妈妈语:真的假的?拿着浮板能潜下水?)

    叔叔和滔滔他们要走了,我说:让我再游一会儿,就一分钟!然后,我下去又上来!嘿嘿。

    又忘记把打水板给拿走了,又去拿打水板,我扔打水板的时候,不小心扔砸到了别人的头上,又撞到了水里(*^__^*) 嘻嘻……

   然后我们又乘李振宇叔叔的车去东方明珠,我们下车去兜兜,李振宇叔叔没下车,他开着车,我们约好李振宇叔叔停车的地点,我们兜着去那里会合。东方明珠还是挺好看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