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坚持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银思琦 (2020-06-18)

Tags:我学会了坚持 我学会了作文 坚持

范文简介:我睡觉时脑子里经常浮现出我骑自行车的情景,我心里思量着:我想骑单车,我想听见风从耳边呼呼吹过的情..

上一篇:初中我有一个梦想作文800字

下一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坚持作文600字

我睡觉时脑子里经常浮现出我骑自行车的情景,我心里思量着:我想骑单车,我想听见风从耳边呼呼吹过的情景!

我早早起床,央求妈妈帮我买一辆自行车。下午,妈妈真的把自行车给我买了回来,只听到妈妈在屋子外面大声唤我:“思琦,快快起来,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这声音犹如鸡叫一样,差点没把我送上天。我快速地冲出去一看,哈哈,一台漂亮的自行车!开始学骑自行车了,妈妈给我穿上了各种防护装备,再三嘱咐我小心一点,我心里暗暗回答妈妈,我都被您保护成这样了,还能摔吗?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学骑车之旅。

爸爸先教我怎样控制方向,他说:“如果你要向左拐,就把车头向左扭一点,如果你要向右拐就向右扭一点。”我听得非常认真,就像老师教学生一样,因为这个动作最简单,所以我没几分钟就学会了。爸爸说第二个动作很难,要学习怎样骑,爸爸说了好几遍,我才开始试。

就这样我经历了一个星期的训练和学习,我中途甚至想过放弃,但总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回旋,不能放弃,只有你努力了你才会成功。因为这句话,使我心里立刻开启了一个念头,对,我还没有成功,还不能够放弃。终于,我的努力果然有了收获——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因为妈妈的一句:只有你努力,你才会成功。这句话让我学会了坚持,收获了成功,又让我知道,只有你坚持、努力、不放弃,你才有可能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