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茜 (2020-07-05)

Tags:我学会了骑平衡车 我学会了作文 骑车 平衡车

范文简介: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学会了骑平衡车。嘿,别提有多高兴了!下午四点左右,妈妈接到快递电话,说给我买的..

上一篇:我学会了做饭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作文500字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学会了骑平衡车。嘿,别提有多高兴了!

下午四点左右,妈妈接到快递电话,说给我买的平衡车到家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妈妈下了楼,拿到了平衡车。拆掉包装,立马学骑。妈妈俨然成了我的指导老师。“首先双脚站到平衡车上,两脚对齐。”妈妈说道。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再把双脚微微向前。”妈妈又像上课一般,指导着我。平衡车向前移动了。我一紧张,想停下来,可不知道怎么操作,索性直接从车上跳下来,却因此摔了一跤。后来我才知道:正确方法应该是双脚都不用力,平衡车就会停下来。

经过几次练习,平衡车可以前进一二十米了。要是倒车的话,该怎么操作呢?前进不是把双脚微微向前吗?后退应该是把双脚微微向后吧?我为自己聪明的发现感到很是欣喜。可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要不是妈妈扶着我,非要又摔下去不可。看看别人骑得那么熟练,动作洒脱,我有点丧气了。这时妈妈鼓励道:“你看,你不是已经能骑这么远了吗?继续加油,你肯定能学会。”妈妈的鼓励,让我顿时又有了信心。我按照妈妈说的用心去练:腿向下微蹲,双脚对齐,微微向前,遇到要左转弯的地方就左脚不用力,右脚用力。平衡车居然前进了好几十米,哇!我居然会骑了!我越练越熟练,还绕着整个小区骑了一圈,竟然一次也没摔下来。真是多亏了妈妈的鼓励和指导!

从那一天骑平衡车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讲究方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