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放学的路上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玉琪 (2020-05-29)

Tags:放学 路上 放学路上

范文简介:星期二的下午,我放学回家走在路上,天上的乌云黑沉沉的,树上几只可爱的小鸟也停止了叫声。“哗啦啦,..

上一篇:开心的一天日记150字

下一篇: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放学的路上作文200字

星期二的下午,我放学回家走在路上,天上的乌云黑沉沉的,树上几只可爱的小鸟也停止了叫声。“哗啦啦,哗啦啦”天空很快下起了大雨。我一边走一边哼着歌。

这时,我看到一位老奶奶,她白发苍苍,一双长满老茧的手,撑着一把漂亮的雨伞,走在弯弯的小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她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赶紧跑上前去,扶着老奶奶说:“老奶奶,摔着哪儿没有,我扶您起来。”我小心翼翼地扶着老奶奶慢慢站起来。

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朋友。”

与老奶奶告别后,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真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